由於當地居民以巨型木桶盛載喂飼牲畜所用的鹽,鹽谷因而得名。同樣來自當地第一代經營旅遊生意家庭的Paoli Weiser夫婦於1964年在山谷興建Hotel Ciasa Salares,讓旅客體驗真正的阿爾卑斯山傳統生活。

  多洛米蒂山脈於2009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是冬夏兩季的絕佳度假勝地。無論是熱愛尋幽探秘的冒險一族,還是想遠離煩囂、享受寧靜的旅客,也被這個隱世桃源深深吸引。

  多洛米蒂山區的冬季旅遊業經過70年蓬勃發展,如今成為(越野)滑雪、回轉式滑雪、單板滑雪、花式滑雪、滑雪板及自由滑雪等運動的勝地。遊客更可在科瓦拉溜冰場及Sompunt小湖上溜冰、玩冰壺及雪上漫步。

  此外,夏季的活動亦同樣多姿多彩,遠足、爬山單車、騎馬、攀石(由專人指導)、滑翔傘、釣魚及高爾夫球應有盡有。旅客亦可漫步Pralongiá山上的草園,欣賞這個被譽為歐洲美景之最兼2012年多洛米蒂馬拉松比賽場地的醉人風光。當地的演唱會、節慶活動及主題晚會(如著名的農民婚禮),也能讓旅客體驗當地人的文化及悠久傳統。

(文章摘自2travel度假大片

arrow
arrow

    信息娱乐资讯一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