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國新奧爾良的瞭解,你是否還停留在肯德基的新奧爾良烤翅上?
  那你就out了。美國《國家地理》近日帶你走進歷史悠遠的新奧爾良,搭乘緩緩駛過的電車,走進爵士樂的世界,感受路易斯大教堂獨特的尖頂和濃郁的歐洲風情吧。
  傑克遜廣場
  想要感受新奧爾良的魅力和歷史韻味,就要從傑克遜廣場開始。早期的法國殖民地新奧爾良最初就環繞著這個廣場,1815年新奧爾良戰役後,改名為傑克遜 廣場,以獲勝的美國將軍安德魯·傑克遜命名。廣場中心是1856年樹立的傑克遜騎馬雕像,在廣場的北側,是三個18世紀的歷史建築,是殖民時代城市的心 臟。這三個建築的中心是新奧爾良聖路易主教座堂,該教堂是新奧爾良的一顆璀璨明珠,莊嚴而神聖。其左側是舊市政廳,現在是一個博物館,路易斯安納購地的最 終版本就在此簽署。其右側是Presbytère博物館,收藏了大量服飾、遊行彩車和皇室珠寶,生動揭示了新奧爾良歷史軌跡。
  奧格登南方藝術博物館

  奧格登南方藝術博物館是新奧爾良最受歡迎的博物館之一,許多展品都是由新奧爾良實業家羅傑?休斯敦?奧格登苦心孤詣四處收集的,從印象派風景畫到風格 奇特的民間藝術品無奇不有。每週四晚,藝術博物館旁都會舉辦Ogden After Hours,當地音樂才俊們歡歌跳舞,飲酒作樂。遊客可就近到當地有名的餐廳Cochon 或Mano品嚐特色美食。

 

(文章摘自2travel奢侈勝地)

arrow
arrow

    信息娱乐资讯一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