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九月,秋風瑟瑟,踏著落葉,您也可以一覽自然的大好風光。秋葉色澤的變化也為您的到來呈現出絢麗的景色。不妨讓我們跟隨《孤單星球》網站的報導,一起來到大洋對岸的新英格蘭地區,一覽這裡秋季獨有的風光吧!7EDE06944B7791F8F721AE48D19F41AC.jpg   



新英格蘭是位於美國大陸東北角、瀕臨大西洋、毗鄰加拿大的區域,居住在當地華人常稱之為「紐英倫」。新英格蘭地區包括美國的六個州,由北至南分別為:緬因州、新罕布什爾、佛蒙特州、馬薩諸塞州、羅德島州、康涅狄格州。旅行在新英格蘭州這個小都市圈上,尋找秋季的色彩,這儼然成為一種受大家喜愛的休閒活動了,也成為其獨有的「賞秋遊客」亞文化。這種遠遠不止是觀賞動植物群的旅行成為絕對富足的精神收穫,在每個秋季充斥著整個地區。

1733C5D4C55B236C2A3EB118E501B029.jpg   



秋葉季節最高峰開始於9月,一直將持續到10月底。為了讓自己在秋天有個好的心情,您可以計畫去Old Mystic參觀克萊德蘋果酒廠。遊客們可以再次看到整個蘋果酒廠的生產工序。在Mystic以北大約30英里的地方坐落著蘭坡國家博物館,它是在富蘭克林鎮上最具有田園風格。在秋季,博物館將變得更加有趣,比如吃餡餅大賽、阿米什戶外家具出售等等。

 

(文章摘自2travel度假大片

 

arrow
arrow

    信息娱乐资讯一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