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些城市就是喜歡用各種顏色來點綴和裝飾房子,讓我們徜徉這些色彩城市,感受這個世界不一樣的美好!意大利,馬納羅拉

A185606E56A591104F32174F09925F86.jpg   



魅力漁村馬納羅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濱小鎮五大漁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個。彩色的建築在意大利充足的陽光下更明媚,人們可以在這裡享受閒適的海邊氛圍,因為車輛是不允許進入小鎮的。遊客可以坐班車、坐船或步行來到這裡。
  威尼斯,彩色島

1A8BF8CC30A9671A2B27FD21298849D2.jpg   



彩色島離威尼斯只有很短的一段船路,以彩色的建築而聞名。據說,這裡的建築物刷成彩色的是為了讓漁人在大海遠處可以看到自己的家。雖然彩色島很小,但值得花一天的時間好好遊覽遊覽,尤其是6月份即將完工的彩色博物館。

 

(文章摘自2travel旅遊大片

arrow
arrow

    信息娱乐资讯一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