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隸屬於馬來西亞十三洲之一,位在馬來西亞東部、婆羅洲島北部,氣候常年如夏、潮溼溫暖,氣溫約攝氏28~32度左右,雨季約落在每年十一月至隔年二月之間,其它的季節,多是炎熱晴朗的南國天氣。
  你,對「沙巴」陌生嗎?其實,曾經聽過沙巴,也記得是在馬來西亞,但只知道是個有海的地方~對沙巴的印象並不深刻,如果你和當時的我一樣,那麼~就從這篇開始,帶你認識沙巴!
  那如果,你是已經旅行過沙巴的旅人~那麼這一篇,一定能讓你重拾當時的旅程回憶,再次回味沙巴之行。但...在我開始分享這次在沙巴五日遊的精彩點滴前,我想先解答一下...關於近來沙巴有戰事的疑惑~

  



「沙巴,西部一切安好。出發沙巴前,我得知了沙巴有戰事的消息,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出發前確認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安好的,
  實際拜訪過後,也的確是如此。發生戰事,是位在沙巴的東部,那裡與菲律賓有著領土上的紛爭,因而起了戰事,而我們觀光客去旅行的地方,多集中在沙巴西部,也就是亞庇市的所在地,兩地相距近十小時的車程,距離相當遙遠。在我們2013年3月初在沙巴旅行五天的時光裡~我們不論是在亞庇街上逛街、大啖美食,或著搭著船到小島去渡個幸福假期,亦或是進入叢林秘探長鼻猴及當地原始部落,
  都相當平靜及精彩!所以,如果你想來沙巴旅行,沙巴,依舊熱情、依舊歡迎」
  接下來,一起飛往沙巴~開始來場「沙巴放大假」的放鬆假期!這篇,五種沙巴最棒的旅行式~讓你們輕鬆玩樂沙巴!Let's go!SABAH!
  -----------------------------------------------------------------------
  【 沙巴旅行式*1\悠藍海水‧迷人島遊 】
  -----------------------------------------------------------------------
  如果,你問我旅行完沙巴,對沙巴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那麼,那個藍到爆、綠到翻的超美海洋,絕對是第一個鮮明躍進我腦海的畫面!已經玩過不少島嶼的我,依舊對沙巴那藍綠交錯的璀璨海洋景色,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我覺得到沙巴玩「跳島」,實在是超方便的!穿上你的夾腳拖、帶件最清涼的泳衣、擦著厚厚的防曬,最好還要帶顆大伙同樂的海灘球...輕輕鬆鬆的~從本島出發,只要十五分鐘左右的船程~就有好幾座迷人的海上小島等著你上岸玩樂去~

  



Sapi島細白的沙灘,許多遊客喜歡在此戲水及浮潛
  不少當地的旅行社,都有提供各種跳島旅行的方式在島上玩法,也包括浮潛、獨木舟~還有相當刺激的拖曳傘,都很適合熱愛海上活動的旅人們選擇,特別一提,這裡的海水真的是令我印象相當深刻,只要船隻一停泊在小島上的木棧碼頭,一下船,你就能看到成群成群的小魚在腳底下游著...多到數不清的小魚,完全不用下水就能看得見了!實在是太美妙了~

 

(文章摘自tourjoy港澳特色

arrow
arrow

    信息娱乐资讯一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